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突尼斯骚乱事件 > 11突尼斯骚乱消息

阿盟呼吁突尼斯各方达成和解尊重人民意愿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1月16日10:22
  阿拉伯国家联盟(阿盟)15日发表声明,呼吁突尼斯各政治派别、社会各界团结一致,走出当前的政治危机,共同努力恢复国内安全与稳定。

  阿盟在声明中呼吁尊重突尼斯人民的意愿,在宪法的基础上保护国家和人民的利益,使突尼斯人民过上安定、有尊严的生活,实现民主和政治稳定,实现国家复兴。

  另据报道,法国总统萨科齐15日召集部分政府成员讨论突尼斯局势,重申法国不干涉突尼斯内政,并希望突境内暴力事件早日停止,及早举行民主选举。

  埃及外交部15日表示,埃及密切关注突尼斯局势的最新进展,尊重突尼斯人民的选择。

  持续动荡了近一个月的突尼斯局势14日急转直下,突尼斯总统本·阿里在采取一系列措施后离开突尼斯前往沙特阿拉伯。突尼斯全国现已处于无政府状态,政府部门停止办公,国际机场被军队接管,各地频发抢劫超市和打劫民宅等犯罪事件。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