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1年全国两会报道 > 2011年上海两会报道 > 11上海两会消息

上海2011年将新增就业岗位50万个以上

来源:东方网
2011年01月16日11:32

  东方网记者刘华宾1月16日报道:上海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上午在世博中心开幕,市长韩正作政府工作报告。韩正在报告中说,实施更加积极的就业政策,新增就业岗位50万个以上。

  韩正说,要把促进充分就业作为经济社会发展的优先目标,今年新增就业岗位50万个以上。坚持鼓励创业带动就业,创新小额贷款运作模式,完善房租补贴政策,帮助1万人成功创业。多渠道开发就业岗位,积极发展家庭服务业。

  韩正表示,发挥职业培训促进和稳定就业的积极作用,根据不同人群特点实施分类培训,鼓励和引导更多来沪从业人员参加上岗前定向培训和在职技能提升培训。加强公共就业服务体系建设,完善对高校毕业生的综合服务,将来沪从业人员全面纳入服务范围,帮助就业困难人员特别是零就业家庭成员实现就业。

(责任编辑:UN00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