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美国国会议员遭枪击 > 11美议员遇袭消息

美国亚利桑那州遭枪击女议员已能脱离呼吸器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1月17日09:00
  新华网北京1月17日电 美国亚利桑那州图森市大学医疗中心医生15日为遭枪击女议员加布丽埃勒·吉福兹实施气管切开术。

  医院方面当天在一份书面声明中说,医生在吉福兹颈部切开一口,插入一根呼吸管,同时移除她先前所用呼吸器。按路透社的说法,这是吉福兹8日被送至医院后,首次脱离呼吸器。

  吉福兹8日在图森市与选民见面时遭贾里德·洛克耐尔开枪击中头部。这起枪击案同时致使另外12人受伤,6人死亡。

  一名伤者15日出院,2名仍在医院的伤者情况良好。吉福兹眼下是唯一情况严重的伤者。

  医院方面说,吉福兹现阶段身上仍插着一根喂食管。不过,医生们对吉福兹的伤势恢复情况感到满意。

  路透社报道,吉福兹最近几天已睁开眼睛,能够对眼前移动物体作出反应,能完成一些简单指令,如抬起手指和动脚趾。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