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乞丐萝莉”地铁卖唱 网友赞其很萌很坚强(图)

来源:东方网
2011年01月17日09:11


  近日,一篇名为《偶遇最纯美“乞丐萝莉”的一天》的帖子在各大论坛相继出现,发帖人用图文直播的方式,讲述了在北京某地下通道偶遇一清纯卖唱女的经历。帖子一出,引来无数网友的关注,很多网友都被“乞丐萝莉”的悲惨遭遇和清纯长相所深深打动。

  发帖人在贴中这样描述:“女孩子就这样坐在冰冷的过道里,一把简单的吉他,业余而落寞得独唱着,女孩长的很萌很漂亮,完全可以出演《山楂树之恋》里的静秋,她的眼神淡然而坚强,在她面前有一个纸盒,上面写着她由于母亲病重无钱医治才出来卖艺,一元钱一首歌。看着她楚楚可怜的眼神,很多人对她的遭遇都深表同情,纷纷给了她钱。”

  有着如静秋般清纯外表的“乞丐萝莉”无疑成为2011年伊始第一个网络红人,短短几天内,她的悲惨遭遇便引来了众多网友的关注和热议。截止至记者发稿前,网友评论已达34页。“真是心疼啊,这么纯的女孩要乞讨。”“这么冷的天气,穿的这么单薄,看了都心酸。”大多数网友被“乞丐萝莉”这种卖艺救母的行为所感动。“命运就是曲折的,相信这个女孩的明天更加辉煌。”“这个女孩具体在哪里,我要找到她帮助她。”也有不少网友赞扬小女孩的坚强和独立,并希望能帮助她。不过,有小部分网友提出质疑,“这不会是2011年的最新炒作吧?”“这太假了,乞丐多了去了,为什么她就红了,难免有炒作嫌疑。”

(责任编辑:周径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