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商务部副部长王超在得克萨斯州会见美联邦众议员

来源:中国政府网
2011年01月17日15:48
  1月16日,率团在美国开展贸易投资促进活动的商务部副部长王超在得克萨斯州休斯敦市会见了美联邦众议员希拉?杰克逊?李女士。

  王超表示,此次中国贸易投资合作促进团来美,是为了加强中美两国务实经贸合作。贸促团由400多名企业家组成,将赴美12个州和华盛顿特区开展贸易投资促进活动。这充分体现了中国政府对发展中美经贸关系的重视。中美经贸合作的本质是互利共赢,两国政府应努力为企业合作搭建平台,不断发掘新的增长点,为两国经贸关系的稳定健康发展注入活力。

  李表示,休斯敦具有良好的基础设施条件,当地政府非常欢迎中国企业前来投资,并愿为中国企业创造良好的投资环境。希望通过双方企业间的交流,达成更多实质性的商业协议。

  会见结束后,双方共同出席了两国企业见面会并发表讲话。当日,王超还与得州前联邦众议员所罗门?奥蒂茨共进早餐,并就中美经贸关系、出口管制、中国企业对美投资等问题交换了意见。 中国是休斯敦第三大国际贸易伙伴。2009年,中国与休斯敦贸易量超过100亿美元。 (来源:商务部网站)
(责任编辑:侯俊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