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1年全国两会报道 > 2011年上海两会报道 > 11上海两会消息

吴清当选为上海虹口区人民政府区长(图)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1月17日15:23
  图片说明:虹口区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审议决定:任命吴清为虹口区人民政府区长。

  虹口区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1月14日上午在虹口区职工文体中心影剧场胜利闭幕。大会以投票表决的方式,选举吴清为虹口区人民政府区长;徐素娣为区人大常委会委员。

  吴清在当选后发表了讲话。他表示能够担任虹口区人民政府区长自己感到无上的光荣和由衷的自豪,同时也深深地感到自己所肩负的使命崇高、责任重大。“我将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坚持以人为本的发展理念,深入群众、深入基层,向群众学习,向基层学习。埋头实干,把人民赋予我的权利用来为人民谋福祉;我将始终坚持依法履职,严格遵守宪法和法律的规定,把依法行政作为政府工作的准则,不断加强政府工作的制度化和规范化建设,切实提高政府工作的执行力和公信力;我将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品格,严格遵守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的各项规定,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不断加强党性修养,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干干净净履职、实实在在做事、清清白白做人。”

  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先后通过了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虹口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纲要》的决议;关于虹口区201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预算执行情况与201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预算的决议;关于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记者杨洋

  吴清简历:

  吴清,男,汉族,1965年4月生,安徽蒙城人,经济学博士学位。

  吴清1989年1月参加工作。历任国家计划委员会综合司干部、副主任科员、主任科员,国务院证券委员会办公室干部,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副处长、处长、副主任、主任。

  2010年11月11日,虹口区召开党政负责干部大会,会议宣读市委有关干部任免的决定,吴清同志任中共虹口区委委员、常委、副书记,免去俞北华同志中共虹口区委副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2010年11月24日,虹口区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审议决定:任命吴清同志为虹口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代理区长;接受俞北华同志辞去虹口区人民政府区长职务的请求。

  2011年11月14日,虹口区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审议决定:任命吴清为虹口区人民政府区长。 (来源:东方网)
(责任编辑:UN008)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