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刘鹏率代表团赴台参加第14届两岸体育交流座谈会

来源:中国政府网
2011年01月17日19:46
  应中华台北奥委会邀请,中国奥委会主席刘鹏将率中国奥委会代表团一行10人于今年1月17日至22日赴台参加第十四届两岸体育交流座谈会并进行参观访问。

  两岸体育交流座谈会由两岸奥委会于1997年共同发起,是两岸体育界最高级别会晤,每年轮流在海峡两岸举办,迄今已连续举办了13届。实践证明,两岸体育交流座谈会的举办对于增进两岸体育界了解,建立互信,扩大共识,推动两岸体育交流健康发展起到了重要作用。

  第十四届两岸体育交流座谈会将于1月18日在台北举行。座谈会期间,两岸奥委会高层将共同回顾2010年度两岸体育交流情况,规划2011年度两岸体育交流活动,就继续开创两岸体育交流新局面等共同关心的问题交换意见。座谈会达成的有关共识将以备忘录形式记录在案。

  访台期间,代表团还将广泛会晤台湾体育界人士,就进一步推动两岸体育交流与合作等共同关心的问题交换意见。上海市体育总会、陕西省体育总会还将分别与台北市体育总会、台湾省体育会签署体育交流合作意向书。 (来源:体育总局网站)
(责任编辑:侯俊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