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意总理被曝金屋藏娇14人 常办脱衣舞表演(组图)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1月18日01:30
此案的关键证人夜总会舞女卡瑞玛。
  米内蒂有“后宫总管”之称。贝卢斯科尼2009年12月在米兰被人用大理石像打崩牙,就是由这名女牙医为他补牙的。后来贝卢斯科尼钦点她加入其政党,据称她还准备竞逐国会议席。信息时报

  孪生姐妹埃莱奥诺拉和伊玛来自意大利那不勒斯,2008年因参加真人秀节目而声名大噪。埃莱奥诺拉是学生,伊玛则是外科医生助手,两人后来在贝卢斯科尼的电视台担任天气女郎。信息时报

老贝去年被曝光的另一座豪宅据称耗资3500万欧元,现在又被发现一处豪华建筑群,老贝真是太有钱了。

  意大利检方称找到贝卢斯科尼举办性派对场所

  新快报讯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印度时报》等报道,意大利检察官近日透露,总理贝卢斯科尼涉嫌召雏妓一案日前有了新进展,检察人员在米兰郊区发现了一处豪华建筑群,检方称,这里就是贝卢斯科尼“金屋藏娇”的秘密地点,他一直在这里付费召集年轻的艳舞女郎表演脱衣舞。

  搜出大量性玩具

  在一份厚达300页的文件中,检察人员详细描述了这处豪宅建筑群的情况。这座建筑位于米兰郊区,建于上世纪70年代贝卢斯科尼从事房地产生意的时候。这一区域拥有迷人的园林景观,有地下停车场、超市、酒吧和其他生活设施,配套完备,生活便利,已经成为米兰时尚达人购买豪宅的热门地段。在老贝的豪宅中,警方搜出了大量性玩具、昂贵的珠宝首饰以及多个分别装有2万欧元(约19.7万元人民币)纸币的信封。

  藏了14名美女

  该份文件还首次详细披露了摩洛哥夜总会舞女卡瑞玛·埃尔·马罗格的证词。卡瑞玛绰号“偷心者”,是此案的重要证人。她宣称自己曾在去年情人节时被老贝带到豪宅中寻欢,当时老贝给了她7000欧元,不过两人最终没有发生性关系。

  卡瑞玛声称,她曾亲眼目睹贝卢斯科尼在居所内举办“性狂欢派对”,老贝在他的豪宅中“金屋藏娇”至少供养了14名美女,她们免费在这里生活,并以“性”作为“对他的回报”。

  意大利检察官称,他们将会于本周约见贝卢斯科尼,并称贝卢斯科尼很快就将面对法律的审判。而贝卢斯科尼坚决否认自己曾召开性派对,他称目前的调查完全是出于政治动机,是对手企图利用检察官来毁坏他的名声。

  老贝面临两桩指控

  意大利检方正在调查贝卢斯科尼是否与未成年人发生不正当关系以及贝卢斯科尼是否曾施压米兰警方释放那名舞女。

  1 与未成年人发生性关系

  卡瑞玛参加贝卢斯科尼性派对的时候年仅17岁,而根据意大利法律规定,付费与18岁以下的女孩发生性关系,属于违法行为。

  如果这项罪名成立,贝卢斯科尼可能会被判处三年以上监禁。

  但老贝虽然先前承认自己认识卡瑞玛,但就否认在这起案件中存在任何违法行为。

  2 滥用职权

  贝卢斯科尼承认自己曾因卡瑞玛的事给警方打过一个电话,但辩解说这纯粹是为一名需要获得帮助的人提供适当帮助。1月13日,意大利宪法法院作出裁决,称贝卢斯科尼目前不再享有全面的司法豁免权,此前因贝卢斯科尼拥有豁免权而延误的犯罪调查有可能被重新启动。

  延伸阅读:意大利总理回应性丑闻:从未买春已有女友(组图)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