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突尼斯骚乱事件 > 11突尼斯骚乱消息

突尼斯民族联合政府成立 部分前政府官员留任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1月18日08:12
突尼斯总理加努希宣布成立联合政府

  中新网1月18日电 据外电报道,当地时间17日,突尼斯总理加努希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成立新的民族联合政府,以期尽早填补前总统本·阿里被推翻之后出现的政权真空。

  报道称,在联合政府中,总理加努希以及前政府内政部长、财政部长和外交部长均留任原职。临时政府也吸收了数位反对党人士参与组建国家团结政府,不过尚未宣布具体任命内容。

  总理加努希保证,任何前政府中涉嫌有贪污行为者均将接受法律调查。他还承诺临时政府会释放政治犯。

  与此同时,该国的安全部队在首都突尼斯市用水枪和催泪瓦斯驱散示威人群。抗议人群主张新内阁中不得留任任何前政府官员。

  突尼斯市仍然有许多军队坦克和全副武装的防暴警察。总统选举将在两个月内举行,加努希表示,突尼斯将致力于在国际观察员的监督下举行透明和公正的选举。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