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瑞银集团删减员工着装准则 曾严格规定内衣颜色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年01月18日15:47
  据美国媒体报道,瑞士联合银行集团发言人安德列亚斯·谢恩1月17日表示,瑞银正在修改日前出台的长达44页的着装准则。

  谢恩说:“我们在反思,对于瑞银集团而言,什么才是重要的。”他透露,瑞银计划发布一个简版着装手册取代之前的详细着装准则。这本简版手册中只会为员工提供一些笼统的着装指引,帮助其在顾客面前塑造端庄而专业的公司形象。

  此前,瑞银集团为提升公司形象,出台了长达44页的着装准则,详细规定了工作人员能穿和不能穿的衣着。准则发布后,立即引起世界范围的关注和嘲讽。

  这份准则可以说是细节武装到牙齿,其中规定,女性必须穿肉色内衣裤和宽松裙装,男性禁止穿色彩夸张鲜艳的运动袜,还必须三天刮一次胡子、四周剪一次头发,领带还必须与脸型相配等等。 (来源:中国日报网 谌融 编辑:陈笛)
(责任编辑:侯俊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