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浙江宁海供电局“中心轴环绕”主题活动启动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1月18日18:34
  人民网宁波1月18日电 (记者严冰)“创先争优好比企业党建的航标,基层党支部则是推进器,舵正油足心齐,党建工作这艘巨轮才能扬帆破浪。”浙江宁波宁海供电局党委“中心轴环绕”主题活动今天正式启动。七个基层党支部各晒亮点,标志着宁海供电局“创先争优”活动创争两旺,乘风给力。

  “创先争优”活动是党建工作的总坐标。宁海供电局党委始终秉承创先争优这一精髓。2010年,通过“正学讲堂”、“微型党课”、“党员承诺”等特色活动,取得了“争先创优”活动的深化发展。2011年,为巩固提升创先争优的深度力度,宁海供电局党委在全局7个基层党支部,再次开展“中心轴环绕”主题活动,发出了“我为党旗增辉”的创建目标,也向全局161名党员吹响了创先争优冲锋号。

  为配合局党委“中心轴环绕”主题活动,宁海局机关支部、农电工区支部、配电工区支部、运检支部等七个党支部先后制订了“我为当期增辉,争做电网安全先锋”、“建设两型党支部、为企业保驾护航”、小草服务队“走百村,访千户"光明行"”、“抢修服务我先行”等亮点活动计划。为活动的深化起到了蒸汽机的作用。宁海供电局党委推出的“中心轴环绕”主题活动,寓意全局基层党支部必须围绕“创先争优”这个中心,7个基层党支部好比北斗七星,始终要绕着党委这个轴运转,而161名党员则好比群星必须围绕“创先争优”这个太阳转,起到众心合力摇大船的向心力作用。

  “中心轴环绕”主题活动是纲,基层党支部的亮点是目,纲举才能目张。2011年,宁海供电局党委将通过“中心轴环绕”主题,强化“正学讲堂”的视野,扩大“首届读书节”的活动,推进“微型党课”的效应,提升“共产党员服务队”的水平,营造党员队伍建设和企业发展的共赢。

  目前,宁海供电局党委“中心轴环绕”主题活动全面启动,七个基层党支部也亮剑战场,“创先争优”已成为161名党员永不言败的奋斗目标。 (来源: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责任编辑:侯俊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