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突尼斯骚乱事件 > 11突尼斯骚乱消息

突尼斯新政府成立仅一天 四部长辞职数千人示威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年01月18日21:32
  据英国媒体1月18日报道,在突尼斯过渡政府民族团结政府仅成立一天后,就有4名来自反对派的部长辞职,数千名突尼斯人再次涌上首都突尼斯的街头,要政府清除前总统本·阿里的老部下。

  防暴警察发射催泪弹试图驱散示威人群,有的警官甚至用警棍狠狠击打示威者,

  突尼斯总理加努希17日下午在总理府举行记者吹风会,宣布突尼斯民族团结政府正式成立。

  在新政府中,除加努希本人继续任总理外,国防、外交、内政和财政等重要职位也均由原来部长担任。一些反对党领导人也如舆论所预料的那样进入民族团结政府,其中突尼斯著名反对党“进步民主党”总书记纳吉布·谢比在新政府中担任地方发展部长。
(责任编辑:侯俊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