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1年全国两会报道 > 2011年各地两会报道 > 各地两会最新消息

扬州市政协六届四次会议闭幕 卜宇当选为副主席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1月18日21:56
  中新网扬州1月18日电 (记者 崔佳明 杜莹)扬州市政协六届四次会议18日闭幕,通过会议《决议》。卜宇同志当选为政协扬州市第六届委员会副主席,殷圣元同志当选为政协扬州市第六届委员会秘书长,王永平、陈有同志当选为政协扬州市第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

  大会《决议》要求,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切实履行好职能,求真务实,开拓创新,把今年的政协工作做得更好,为建设“创新扬州、精致扬州、幸福扬州”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四天来,全体委员认真审议和讨论各项报告, 市委、市政府领导和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会认真听取意见和建议,与委员们一起座谈讨论,共绘扬州 “十二五”发展蓝图。

  根据大会提案审查委员会报告,委员们就扬州经济建设和社会事业发展以及对改善民生的关注,对重点、热点、难点问题的关切等方面踊跃提出提案,积极参政议政。截至今日会议共收到提案 458件,立案453件,对委员们的提案,会后将由提案委员会会同市委、市政府办公室及时分送有关部门和单位办理。

  扬州政协主席徐益民表示,全体政协委员要围绕完成今年全年目标任务和实现“十二五”宏伟蓝图这个中心,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履行职能,服务大局,为今年特别是“十二五”目标的实现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UN008)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