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湖北省纪委通报干部违法超生案例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1年01月19日03:37

  本报讯(记者程亚 通讯员陆先行)自2003年以来,全省2000余名党员和国家工作人员因违纪违法生育行为被严肃查处。昨日,省纪委通报七起典型案例。

  通报案例中,黄石市三例,竹溪县一例,洪湖市一例,英山县一例,黄梅县一例。职务最高者为洪湖市农业局原党委书记、局长王其林。

  去年,省纪委、省委组织部、省监察厅和省人口计生委联合在全省开展共产党员和国家工作人员违纪违法生育清理清查专项整治。针对当前一些地方名人富人和党员干部、国家工作人员违纪违法生育问题,省纪委强调,对共产党员和国家工作人员违纪违法生育的,除依法征收社会抚养费外,必须按党纪政纪和法律法规严肃处理,决不能姑息迁就。对违法生育已经给予党纪政纪处分但处理明显偏轻的,要依纪依法严肃处理到位。

  (本文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作者:程亚 陆先行)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