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巴基斯坦地震 > 11巴基斯坦地震消息

巴基斯坦发生7.2级地震 发生时市民在睡梦中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1月19日06:51
视频:巴基斯坦发生大地震 可能造成严重破坏


  新华网伊斯兰堡1月19日电 据巴基斯坦媒体报道,当地时间19日凌晨1点20分左右,该国西南部发生里氏7.4级地震。部分房屋在地震中倒塌,但迄今尚无具体伤亡情况报道。(编者注:据最新消息,地震震级修正为7.2级,震源深度84公里)

  震中位于巴基斯坦西南部俾路支省的哈兰地区。地震波及巴基斯坦西南部、南部,中部和东部大部分地区。

  据新华社在俾路支省省府奎达的消息源介绍,该市有十多栋房屋在地震中受毁,不少人受伤。来自卡拉奇的消息说,大批市民从睡梦中惊醒后冲出户外,该市一栋三层建筑物在地震中倒塌,伤亡情况不详。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