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欧美新闻

美前副总统切尼或考虑心脏移植 称奥巴马下届没戏(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年01月19日08:33
切尼在布什图书馆开工仪式上讲话

据美国《纽约时报》1月18日报道,美国前副总统切尼日前宣布,将来会考虑是否寻求心脏移植来解决困扰自己健康的心脏问题。他还称奥巴马的政策不受欢迎,很可能无法连任。

这位前副总统表示,换了新的心脏起搏器后他可能活好多年。“技术不断发展,而我们积累的相关经验也越来越多,所以在某个时候我要决定是否寻求心脏移植,但不是现在。”几年前他接受人工起搏器替换手术后,便淡出了公众的视线。如今,他已重新开始参加一些政治活动。几周来,他帮助共和党全国委员会主席的一个候选人筹募资金,并且在布什图书馆开工仪式上发表了讲话。

但直到日前切尼才正式接受采访,并表示不看好奥巴马连任。“他扩大了政府的规模,增加了财政赤字,赋予政府而不是私营机构越来越多的权力,”切尼在专访中说,“这些都是奥巴马的弱点,我觉得他不会是一个连任总统。”

鉴于奥巴马与其助手似乎已经总结得出,布什在职期间制定的许多反恐政策应该保留,切尼对这一点还是比较满意的。“我认为他已经意识到关闭关塔那摩监狱是不可能的,关了也要再建一个类似的,你总需要一个地方关押那些执意要杀死美国人的好战恐怖分子,”切尼说。

切尼曾宣称奥巴马总统让美国变得没那么安全了,而他现在的语气则相对软化一些。“奥巴马政府认为我们当时做的一些事情是很必要的,譬如说他们现在也用无人机攻击并杀死恐怖分子。”但是,切尼表示在保护美国方面,还是担心奥巴马不具备前任领导班子的那种决心,因为9?11事件发生后,奥巴马并没有在领导这个国家,而布什前总统和他本人当时有着很坚决的态度,去采取一切必要的措施防止美国再受袭击。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