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陈水扁家族弊案终审:陈水扁获刑11年半 > 陈水扁夫妇一审被判无期消息

扁躺担架警方大阵仗 心血管疾病戒护就医(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1月19日09:42

  19日早上7时25分,陈水扁离开台北监狱,前往医院就医。 图片来源:台湾TVBS

  中新网1月19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陈水扁19日戒护外医,搭载的救护车由多辆警车戒护,上午约8时抵达桃园医院,陈水扁躺在担架上,由医护等人员送进医院检查。

  上午约7时30分,戴帽的陈水扁盖着毛毯躺在担架上,在多辆警车引导戒护下,从台北监狱搭乘救护车前往桃园医院。

  车队约8时抵达医院,由于大批媒体到场采访,现场一片混乱。陈水扁由医护等人员全程戒护,至医院进行心脏超音波及计算机断层等检查。

  陈水扁的家人早前探视扁后转述,陈水扁在台北监狱内曾出现头痛、心脏不舒服,被医师诊断出有冠心症、心脏衰竭等现象。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