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17岁少年网拍女同学裸照 勒索恐吓被拘捕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1月19日11:35
  中新网1月19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一名就读国际学校男生,于网上与女同学聊天,期间要求对方脱去衣裳后,用手机拍下并要挟交出2千元,但女生只向男生交出1千元。其后,另一名同学却于一家网站发现受害女生裸照,女生知悉后报警求助,男生被拘捕,控以一项刑事恐吓、2项勒索及一项不诚实使用计算机罪,他于18日在九龙城法院否认所有控罪,案件押后至3月29日开审,被告获准保释外出。

  17岁被告Pickering Luke Thomas,控罪指他于2009年7月1日至10月19日,在香港某处威胁X会使其人身遭受伤害,并要她在其面前除去衣服,以及被告为了使自己获益,不当地要求X交出2千元。此外,被告又不诚实地利用自己的计算机,使自己及他人获益。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