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联合国制裁伊朗 > 10制裁伊朗消息

伊朗在核设施附近试射中程地对空导弹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1月19日21:14
  新华网德黑兰1月19日电(记者杜源江 何光海)伊朗19日在中央省首府阿拉克市附近的阿拉克重水反应堆工厂附近试射了一枚中程地对空导弹。

  伊朗伊斯兰共和国通讯社当天援引伊朗军官马希尼的话说,这枚导弹成功击中了目标。伊朗试射这枚导弹是为了加强国防能力以及捍卫重要地区的安全。

  马希尼表示,伊朗会不时试射新型导弹,以保障国家安全。

  受伊朗政府邀请,阿尔及利亚、古巴、叙利亚、阿曼、埃及、委内瑞拉和阿拉伯国家联盟成员代表15日至16日参观了伊朗的纳坦兹铀浓缩工厂和阿拉克重水反应堆工厂。

  伊朗总统艾哈迈迪-内贾德18日说,尽管伊朗遭到诸多制裁,但伊朗核计划正在“稳步前进”。

  伊朗与美国、英国、法国、俄罗斯、中国和德国举行的伊朗核问题谈判去年12月在日内瓦结束,会谈未取得实质性进展。谈判各方将于本月21日至22日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举行新一轮伊朗核问题谈判。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