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西班牙警方捣毁欧洲最大制造可卡因实验室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1月20日10:16
  新华网马德里1月19日电(记者 陈海通 报道员 谢宇智)西班牙警方18日在马德里自治区西南部的一处私人庄园捣毁了一个据称是欧洲最大的制造可卡因的实验室。

  据西班牙国家电视台19日报道,警方共缴获了超过300公斤可卡因以及30吨制造毒品的化学原料。警方还查获200万欧元现金、多辆豪华轿车、武器和约470部手机。此次缉毒行动共逮捕25人。

  马德里的著名企业家劳罗·桑切斯·塞拉诺在本次行动中被捕。他涉嫌试图将两艘装满毒品的船只驶入西班牙境内,并利用自己的商务网络分销该实验室制造的毒品。

  西班牙警方从2010年12月7日开始部署这一缉捕行动。警方此前进行了长达2年的调查,并为此投入众多警力。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