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泰南部紧急状态法延长3个月 武装分子打死4士兵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1月20日16:38
  据外电报道,就在泰国宣布延长该国南部三府紧急状态法后,当地时间19日,数十名武装分子袭击了泰国南部一处军营,打死至少4名士兵。

  据泰国军方发言人表示,大约50名武装分子19日晚间袭击了该国南部那拉提瓦府(Narathiwat)一处军方营地,引发与士兵间的枪战。交火导致4名士兵死亡,7人受伤,其中4人伤势严重。

  军方还表示,武装分子偷走了被打死士兵的一些武器。目前尚不清楚这批武器的数量。

  报道说,自2004年来,武装叛乱分子在泰国南部持续发动暴力袭击,目前已导致超过4400人死亡。

  就在18日晚,泰国政府宣布,将该国南部的紧急状态法再次延长3个月。此前,泰国南部的三个府那拉提瓦府、惹拉府和北大年府均处在紧急状态法令下,直到2011年的1月19日为止。 (来源:中新网)
(责任编辑:侯俊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