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山东日照南部海滩17米长鲸鱼搁浅 抢救无效死亡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01月21日06:14

  山东

  1月19日,一头近二十米长的鲸鱼在山东日照市南部涛雒镇附近约1.5米水深的海滩搁浅。当地渔民在渔政部门的指导下动用了两艘渔船,将搁浅鲸鱼拖到了约4米深的深水区。

  19日下午,日照市东港区涛雒镇栈子村东面的沙滩上,距离岸边200米左右的地方,一条巨型鲸鱼挣扎着,顺着潮水向岸边慢慢游动。据靠近观察的渔民介绍,这条鲸鱼最少也得有17米长,重量达数十吨。

  这条十几米长的大鲸鱼搁浅时间太长,虽经渔民积极抢救,仍然不幸死亡。

  昨天中午,记者看到当地渔民正在给已经死亡的鲸鱼拴绳索,准备将其拖到渔港起吊出水。但由于处于低潮位,该鲸鱼无法移动,需到傍晚时分高潮位时再行动。

(责任编辑:项劼)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