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英国工党影子财政大臣宣布因家庭原因辞职(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1月21日08:50
资料图:英国反对党工党经济发言人阿兰·约翰逊

  中新网1月21日电 据英国广播公司20日报道,英国反对党工党经济发言人阿兰·约翰逊宣布,出于个人原因,他将辞去职务。

  报道称,阿兰·约翰逊曾经在工党政府担任过内政大臣,他辞职的消息引发工党“内部混乱”。

  据悉,约翰逊在担任影子内阁财政大臣,一开始就出师不利。他开玩笑说,他可能需要“经济学入门”的书来帮助他了解世界金融。而在之后的一系列采访中,他在阐述工党的经济政策时“含混不清”。

  阿兰·约翰逊坚持说,他辞职是出于家庭原因,而非政治原因。

  据报道,反对党工党目前在英国民调中领先。不过许多评论认为,工党要重新掌权,还有很长的路要走。特别是上届工党政府任内赤字膨胀,工党亟需恢复在经济管理方面的信誉。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