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朝韩延坪岛冲突升级 > 10朝韩交火消息

朝鲜:高层军事会谈将解决所有军事悬案问题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1月21日14:01
  中新网1月21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朝鲜对于双方商定的朝韩高层军事会谈表示,将商讨并解决朝韩之间的所有军事问题。

  据朝鲜中央通讯社21日表示,韩方希望在朝韩官方会谈上讨论的议题,都是与军方有关的军事性问题。我们坚信,朝韩高军事会谈能够解决所有双方之间的军事问题。

  报道还说,在全球都志向和平与稳定的时期,唯独朝鲜半岛出现反目与仇视、对立与冲突的恶性循环,和由此造成的军事紧张。面对这种局势,同一民族应该不分南北,不论军人或政治人,都应感到肩负的责任。

  报道指出,为了走出历史窠臼并开启自主统一和和平的康庄大道,缓和半岛紧张和改善朝韩关系,由此开启新的纪元,是朝韩军人的使命。

  报道还介绍说,前一天朝方向韩方发去电文提议,2月上旬在双方商定的时间和场所举行高层会谈,并希望于1月底左右举行预备会谈。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