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印尼严打网络色情活动 将追踪涉黄社交网站账号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1月21日20:42
  新华网雅加达1月21日电(记者李晓渝)印度尼西亚政府近日通过追踪涉黄社交网站账号,向公众提示不良网站威胁,并通过设置色情网站过滤系统等方式,严打网络色情活动。

  据《雅加达邮报》21日报道,雅加达警方发言人巴哈尔丁·贾法尔说,当局已开始对所有可疑网站及“脸谱”“推特”等社交网站上的可疑账号实施监控,一旦发现它们发布非法内容,就马上对其进行追踪和处理。

  巴哈尔丁说,雅加达警方还不定期地在全市各学校和社区进行宣传,提醒公众注意网络不良信息带来的威胁,引导他们安全使用网络。

  另一方面,黑莓手机生产商——加拿大移动通信研究公司近日在印尼政府的压力下,已同意在其为印尼黑莓手机用户提供的互联网浏览服务中添加过滤系统。本月早些时候,印尼通讯和新闻部长蒂法图尔·森比林明确要求加拿大移动通信研究公司根据印尼法规,协助有关方面屏蔽色情内容。
(责任编辑:侯俊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