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中美两国签署大熊猫合作研究新协议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1月22日07:12
  据新华社华盛顿1月20日电 (记者杜静、王薇)中国和美国代表20日在华盛顿签署新的大熊猫合作研究协议,以加强两国在大熊猫研究、促进大熊猫繁育与保护方面的合作。

  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秘书长臧春林与美国国家动物园园长丹尼斯·凯利在位于华盛顿的美国国家动物园签署了这一协议。根据协议,在美大熊猫夫妇“美香”和“添添”将继续留在美国国家动物园开展合作研究,为期5年,自2010年12月至2015年12月止。同时,中美两国专家将在大熊猫日常安全管理方面加强交流与合作,在大熊猫麻醉、发情、繁殖、育幼等关键时期,中方将派专家参与指导交流,促进项目顺利、安全的实施,争取早日再出繁殖成果。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责任编辑:项劼)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