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欧美新闻

沃尔玛打健康、经济牌 美第一夫人米歇尔亲壮声威(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年01月22日08:46
第一夫人米歇尔高度赞扬沃尔玛有关推行健康食品的倡议

综合英美媒体1月20日报道,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当天偕同沃尔玛公司高级主管在首都华盛顿公布了一项新计划沃尔玛承诺将在今后5年内提供更加健康实惠的食品,并推动其供应商也采取同样的措施。

第一夫人米歇尔一直致力于减少肥胖症患儿的事业,并将丰富贫困社区可供选择的营养食品种类视为己任。2007年之前,米歇尔曾担任沃尔玛一家供应商的董事会成员,随后辞去了这一职务。

沃尔玛介绍,未来5年,该公司数千种包装食品将变得更加有益健康,且标签上会附有更加详细的成分标注,而蔬菜、水果等食品的价格将更加便宜。此外,沃尔玛还打算在偏远贫困的地区开设更多的分店,并增加对营养食品计划的捐款。

沃尔玛美国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比尔?西蒙在一份声明中称:“任何家庭都不应该在选择更健康的食品还是买得起的食品这一问题上犯难。沃尔玛每周的顾客量超过1.4亿人次,因此在提供更健康和更经济实惠的食品这一问题上,我公司能起到特殊的影响和作用。”

在20日的宣布会上,沃尔玛公司对第一夫人的“合作精神”表示高度赞扬,称其为“促使计划成为现实的催化剂”,米歇尔则指出,沃尔玛的这一倡议“是全国所有民众的一次大胜利,将彻底改变市场格局”。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