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1年全国两会报道 > 2011年广东两会报道 > 11广东两会消息

欧广源参加湛江团讨论称“只有辛苦才能幸福”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1月23日03:10
  欧广源参加湛江团讨论强调“只有辛苦才能幸福”

  本报讯 (记者曾向荣、林霞虹、王鹤、练情情、刘旦、任珊珊、徐静、陆建銮、李少威)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欧广源昨日参加湛江团审议阐释“幸福广东”时强调:“只有辛苦才能幸福。”

  欧广源表示,过去的一年,是广东很不寻常的一年,是广东大丰收的一年,很多亮点可圈可点。“去年广东GDP突破45000亿元,非常壮观。财政总收入达11842亿元,增长30.8%,实在了不起。”

  欧广源说,省委十届八次全会提出“加快转型升级、建设幸福广东”的要求,完全符合广东的实际,这是保持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的客观需要。“从粗放型的经济发展模式到依靠科技发展来推动经济发展,实现转型升级,广东才有继续发展的希望,才能建设幸福广东。”

  欧广源说:“只有辛苦才能幸福。幸福不是从天上掉下来的,幸福不是从地上长出来的,幸福也不是人家施舍的,需要自力更生,艰苦奋斗。”
(责任编辑:UN02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