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1年全国两会报道 > 2011年广东两会报道 > 11广东两会消息

广东集中力量办好十件实事 千方百计促就业(图)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1月23日03:10
黄华华作政府工作报告。 记者杜江摄
黄华华作政府工作报告。 记者杜江摄



  欧广源主持大会 黄华华作政府工作报告 汪洋等出席

  本报讯 (记者曾向荣、林霞虹、王鹤、练情情、刘旦、任珊珊、徐静、陆建銮、李少威 通讯员任宣)昨日9时,广东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世纪大会堂隆重开幕。

  开幕大会由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欧广源主持。省长黄华华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

  大会执行主席是:欧广源、钟阳胜、谢强华、王宁生、邓维龙、陈用志、陈小川、崔健。

  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省委书记汪洋,省政协主席黄龙云,省委、省政府、省政协领导同志朱明国、朱小丹、肖志恒、辛荣国、王荣、李玉妹、林雄、梁伟发、周镇宏、徐少华、张广宁、雷于蓝、宋海、佟星、林木声、刘昆、招玉芳、李容根、梁国聚、汤炳权、王珣章、周天鸿、姚志彬、温兰子、温思美、徐尚武;省法院、省检察院主要负责同志郑鄂、郑红;全国人大有关专委会负责同志高祀仁、卢钟鹤、黄丽满;广州、深圳市负责同志万庆良、许勤、张桂芳、刘玉浦、林元和、白天;驻粤部队和省武警总队有关领导同志杨英凯、侯月喜、李长江、张永刚、周长江、张建洪、冯晓林、何宏成;老同志寇庆延、朱森林、卢瑞华、李灏、张帼英、钟启权、朱振中、黄达人等,以及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出席省政协十届四次会议的政协委员列席大会。

  黄华华回顾了“十一五”时期工作情况,提出了“十二五”时期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

  黄华华说,“十一五”是我省发展史上极不平凡的五年,也是我省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取得新的重大成就的五年,是改革开放以来我省经济综合实力实现新跨越、结构调整取得重大进展、人民群众得到更多实惠的五年。面对复杂多变的国内外环境特别是国际金融危机的严重冲击,面对超强台风、特大暴雨洪涝、低温雨雪冰冻等自然灾害的严重影响,在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的正确领导下, (下转A5版)

  2011年10件实事

  向困难群众发放临时性价格补贴

  加大扶贫开发力度

  千方百计促进就业

  推进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

  完善城乡基层医疗卫生服务体系

  扎实做好社会保险和社会救助工作

  加快城乡防灾减灾和环境工程建设

  加强城乡文化设施建设

  健全住房保障体系

  改善农村生产生活条件

  具体措施及目标详见A4版
(责任编辑:UN02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