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王菲在中国台北开唱(组图)

来源:沈阳日报
2011年01月23日05:55

1月21日,王菲为期3天的台北个人演唱会在台北小巨蛋拉开帷幕。这是王菲复出后首次在台北举行个人演唱会。当日晚,她演唱的《天空》、《当时的月亮》等经典歌曲,让歌迷们听得如痴如醉。(新华)

  《让子弹飞》片方在京团拜

  1月21日,电影《让子弹飞》片方在北京举行新春团拜会,姜文、葛优、邵兵、张默等主创出席。票房、口碑双赢的《让子弹飞》在贺岁档中连创佳绩,据不完全统计,该片票房已突破6.6亿元。(新华)

  张曼玉后年有望结婚

  张曼玉与德国籍建筑师奥雷·舍人相恋至今三年多,据张曼玉的好友透露,两人感情十分稳定,2010年圣诞期间,她更与男友到欧洲旅游,顺道去男方家乡拜会男方家人。而香港玄学家麦玲玲更指她和男友的命格十分合拍,两人大有可能在后年结婚。(新快报)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