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民进党临全会落幕 基层劝进苏贞昌蔡英文合体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1月23日15:55
  中国台湾网1月23日消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民进党临全会落幕,有台湾媒体报道,在胜选目标下,“苏(苏贞昌)蔡(蔡英文)合体”劝进声浮现。据民进党内人士透露,地方的确有声音,希望苏蔡合体,其中中南部的声音很大。

  据报道,民进党临时党员代表大会昨天(22日)闭幕,历经5个多小时的讨论,动用2次表决,最终确定2012台湾地区领导人与区域“立委”提名采用全民调、不分区“立委”由“提名委员会”筛选,经中执会2/3同意通过生效,两案均照中执会的版本通过。

  随着提名规则敲定,谁代表民进党角逐2012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的人选问题,已经浮上台面,尤其牵动蔡英文与苏贞昌竞合关系。据民进党内人士透露,地方的确有声音,希望苏蔡合体,其中中南部的声音很大,民进党基层表示,现在苏蔡两人声势差不多,合作是最强的组合,可能有赢的希望。 (中国台湾网 吴斌) (来源:中国台湾网)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