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丈夫杀死准妻子 只因为先办席还是先办证起争执

来源:重庆晚报
2011年01月24日03:32

  本报讯 先扯结婚证还是先办酒席?就为这个问题,铜梁人汪建(化名)与未婚妻肖学(化名)发生争执,并用刀将其捅伤,致其不治身亡。汪建潜逃外地15年后,最终向警方自首。铜梁县检察院昨日透露,汪建因涉嫌故意杀人罪被批捕。

  汪建今年37岁,家住铜梁县围龙镇插旗村。1995年10月5日,两人相约去办结婚证。因照片不合标准,结婚证没能办成。就在当晚,两人吵了一架。在肖学眼中,办酒席比扯证更能证明婚姻。她坚持先办酒席再扯证。但汪建却死活要先扯证,他怕办酒席花了钱,肖学事后反悔,让他人财两空。

  6日下午,汪建跑到肖家道歉。当晚,两人再次因“先扯证还是先办席”争执起来,越吵越凶。肖学拿起一把水果刀,威胁汪建离开。汪建上前抢刀,拉扯中他的手和胸口被划了几刀。他一气之下抢过刀子,朝肖学胸部、腹部连捅杀数刀。肖学倒在血泊中呼救,他见状慌忙逃窜。记者 罗玺 路易 通讯员 刘宏

(责任编辑:周径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