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玻利维亚17位部长因总统支持率下降集体辞职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1月24日08:31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赵恒志):当地时间23号,玻利维亚政府17位部长向总统莫拉莱斯提交集体辞呈,使其陷入执政5年来最大的信任危机中。

  当天一大早,玻利维亚外长乔克万卡向媒体宣读了集体辞呈。乔克万卡表示,17位即将离任的部长感谢总统莫拉莱斯给他们机会,一起经历了玻利维亚历史上一段深刻变革的时期。

  据悉,此次玻政府多名部长集体辞职跟目前莫拉莱斯在国内的支持率急剧下降有关。去年年底莫拉莱斯决定取消燃料补贴,导致国内燃料价格猛涨,诸多行业受到严重影响。上周最新的民意调查显示,莫拉莱斯的支持率仅为36%,是其执政5年来的最低点。 (来源:国际在线)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