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阿尔巴尼亚总理府门前示威者被杀 下令逮捕卫兵

来源:国际在线
2011年01月24日11:20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广播公司1月24日报道,1月21日,阿尔巴尼亚总理府外爆发反政府示威活动,3名示威者被打死,阿尔巴尼亚检察官已经向6名涉嫌射杀示威者的共和国卫队士兵发出逮捕令。

  在21日的骚乱中,数千抗议者向总理萨利·贝里沙的办公室和警察投掷石头、鸡蛋、标语条幅以及雨伞。警方则以催泪瓦斯、橡胶子弹和眩晕手榴弹回应。冲突中有3名示威者被冷枪打死,视频录像显示,射杀这3人的子弹是从总理府内射出的。阿尔巴尼亚检察官因此向6名总理府的共和国卫队士兵发出了逮捕令,但警方目前还没有采取逮捕行动。

  据悉,这些抗议者称政府在2009年选举中舞弊,使贝里沙的民主党以微弱优势获胜。他们要求重新选举,尽管下届选举要到2013年举行。(沈姝华)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