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俄罗斯莫斯科机场爆炸 > 俄罗斯爆炸消息

俄机场爆炸威力相当于5公斤TNT 袭击者混于人群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1月24日23:25

  俄机场爆炸威力相当于5公斤TNT 袭击者混在人群中

  中新网1月24日电 据俄罗斯强力部门消息人士向俄新社透露,24日莫斯科多莫杰多沃机场发生的爆炸威力达5公斤TNT当量,而引爆炸弹的自杀式恐怖分子当时混在接机人群中。

  当地时间24日下午,多莫杰多沃机场发生自杀式爆炸,目前已造成31人死亡,130人受伤,其中20人伤势严重。俄侦查委员会称,目前已按“恐怖袭击”条款进行刑事立案。

  莫斯科最近一次发生的大型恐怖袭击是2010年3月29日的地铁袭击事件。两名女人弹在大约间隔半小时的时间内,先后在卢比扬卡和文化公园地铁站引爆炸弹,导致数节车厢被毁。这两起事件共造成40名乘客死亡,大约150人受伤,上千人被困地铁站,附近交通长时间瘫痪。俄联邦安全局在去年8月份最终歼灭了此次地铁爆炸案的幕后策划者。

(责任编辑:黄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