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俄罗斯莫斯科机场爆炸 > 俄罗斯爆炸消息

莫斯科机场遭炸弹袭击 致31人遇难130人伤(图)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1月24日23:24

  人民网1月24日电 俄罗斯首都莫斯科最繁忙的多莫杰多沃机场24日遭炸弹袭击,至少造成31人丧生,另外还有130受伤。

  当地政府官员透露,本次爆炸可能系恐怖分子发动“人体炸弹”偷袭的结果。目击者称,他们在机场到达大厅外听见巨大爆炸声,众多警察随即赶往现场救援。一些遇难者的遗体躺在血泊之中,场面惨不忍睹。

  知情人士称,莫斯科多莫杰多沃机场拥有俄罗斯最先进的航空设施,但机场安全检查存在很多漏洞。2004年,两名自杀性袭击者从该机场登上两架民航班机,并且在空中引爆了炸弹,造成90人不幸遇难。

  去年3月,莫斯科地铁曾遭炸弹袭击,造成39人丧生,另外还有60多人受伤。2009年12月,恐怖分子炸毁了连接莫斯科和圣彼得堡的高速铁路,造成26人遇难,另外还有几十人受伤。普遍认为,俄罗斯车臣地区的极端分子是发动这些袭击的幕后黑手。(高轶军)

(责任编辑:黄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