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1年春运报道 > 2011年春运最新消息

交通部副部长徐祖远:广东春运组织工作堪称卓越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1月25日03:21
  本报讯 (记者李妍 通讯员粤交综)昨天,交通运输部副部长徐祖远到广东检查调研春运工作,走访了佛山大沥汽车站、广东省汽车客运站、广州市汽车客运站、大沙头客运码头、琶洲异地候乘区等地。

  广东省副省长佟星向徐祖远介绍道,今年有一亿多人感受广东春运,广东将尽可能让大家有比过去更高的幸福感,推出的便民措施比往年都多,准备工作比往年更加从容。

  佟星说,“春运工作一方面要人努力,一方面要天帮忙。目前天气复杂变化多,我们要在人努力上做足文章,把天气影响因素降到最低。”

  徐祖远说,“全国春运看广东,广东春运看广州。广东春运有三个方向疏散人流,人员集中度高,难度大。正常情况下的超常工作叫优秀,超常情况下的正常工作叫卓越。广东的春运组织工作已经叫卓越。我来到广东与其说是检查工作,不如说是来调研、来学习的。”

  省交通运输厅厅长何忠友表示,广东的幸福春运,既要人努力,也要天帮忙,最重要的是要人的努力做到极致。

  据预测, 2011年广东春运公路水路旅客发送量较去年约上升6.8%,约1.20亿人次。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