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俄罗斯莫斯科机场爆炸 > 俄罗斯爆炸消息

联合国安理会强烈谴责莫斯科机场爆炸袭击事件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1月25日05:55
  新华网联合国1月24日电(记者危玮 顾震球)联合国安理会24日发表声明,强烈谴责当天在俄罗斯莫斯科多莫杰多沃机场发生的自杀式爆炸袭击,并重申安理会打击一切形式恐怖主义的决心。

  安理会本月轮值主席、波黑常驻联合国代表伊万·巴尔巴利奇在宣读声明时说,安理会强烈谴责多莫杰多沃机场发生的恐怖袭击事件,并对受害者家属及俄罗斯人民表示深切的同情和慰问。

  声明说,安理会理事国重申:“任何形式的恐怖主义都是对国际和平与安全的严重威胁。无论何人在何时、何地、出于何种动机,任何恐怖主义行为都是无可辩驳的罪行。”

  声明说,安理会理事国将在《联合国宪章》框架内坚决打击一切形式的恐怖主义活动。

  据报道,莫斯科多莫杰多沃机场24日发生自杀式爆炸袭击,已造成35人死亡,另有130多人受伤。机场监控录像显示,事发前有三名可疑男子通过未设金属探测器的入口进入机场大厅。目前俄罗斯护法机关正在加紧调查。
(责任编辑:黄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