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澳洪水向东南内陆地区蔓延 威胁维州多个城镇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1月25日11:01
  中新社悉尼1月25日电 无情的洪水在澳大利亚昆州退去后,目前正在向维州的西北方向流动,使多个城镇受到威胁,很多民众已经撤离家园,严阵以待,抗击洪峰。

  据悉,维州墨尔本附近的洪水已蔓延3000多平方公里,波及维州的三分之一地区。目前,维州西北部的洪水正涌入墨累河,导致水位上涨,使周边民众受到威胁,应急救助部门在采取措施,确保民众安全。

  在昆州东南部的洪水中死亡的人数已上升到22人,仍有多人失踪。昆州民众的生活秩序在恢复之中,一些受水灾破坏的学校已经开课。

  随着对昆州洪灾损失的评估,有价值2.25亿澳元的蔬果被毁,而随之进行的大规模灾后重建将导致通胀压力,储行在3月加息的可能性很高。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