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中联重科越野轮胎起重机批量出口非洲(组图)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1月25日15:24
越野轮胎吊施工
TUV认证证书

  人民网长沙1月25日电 (记者 周立耘 曹昌) 日前,我国10台越野轮胎起重机“开进”利比亚,实现了该类产品批量出口非洲。据介绍,越野轮胎起重机也是首个进入中石油系统、中交系统、中机建设等大型项目单位的国产越野轮胎起重机。

  这批越野轮胎起重机由中联重科专车公司研发生产,具有全轮驱动、全轮转向、整车长度短,越野能力强,可吊重行驶等特点。其中,起重性能、臂架长度和作业高度均高于国外同类产品。据透露,为出口利比亚,中联重科还针对当地石油石化系统和沙漠工况,重新进行了产品设计。

  另据悉,目前该公司55吨越野轮胎起重机获得了TüV北美认证。此项认证由TüV SüD南德意志集团完成,主要依照ASME、EN13000、OSHA等标准对55吨越野轮胎起重机进行详细的检测。RT55产品获得TüV北美认证后,不仅填补了国内空白,也顺利打开了北美市场。

  南德意志集团源于19世纪(1867年),是欧洲最早成立的检验和认证公司之一,也是欧洲最大的认证集团公司。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责任编辑:侯俊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