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近八成网友质疑广东8所机关幼儿园年预算7000万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1月25日22:58

  人民网北京1月25日电 (记者 付龙)近日召开的广东省两会上,《广东省2011年省级部门预算草案》显示,广东省委机关幼儿园、广东育才幼儿园一院等8所机关幼儿园一年所获财政预算拨款高达6863万元。公共财政该不该供养机关幼儿园?据此,人民网进行了调查广东8所机关幼儿园年预算近7000万,您如何看?

  截至25日22时,共3354人参与了调查,其中,115人选择“合理,资金用于孩子正常”,占总人数的3.4%;580人选择“不妥,应惠及全部幼儿园”,占总人数的17.3%;2643人选择“质疑,属典型的权力自肥”占总人数的78.8%,最后,有0.5%的网友表示“其他,我有话要说”。

  作者:付龙

(责任编辑:黄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