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俄罗斯莫斯科机场爆炸 > 俄罗斯爆炸消息

俄美欲密切合作共同打击恐怖主义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1月26日04:29
  新华网莫斯科1月25日电(记者耿锐斌)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和美国总统奥巴马25日互通电话时表示,两国将保持密切合作,共同打击恐怖主义。

  据俄罗斯官方公布的消息,梅德韦杰夫当日应邀同奥巴马通了电话。双方一致认为,在世界面临恐怖主义威胁的背景下,俄美两国在维护稳定和保障安全方面加强合作具有特别重大的意义。

  奥巴马在电话中对莫斯科多莫杰多沃机场爆炸事件的无辜死难者表示深切哀悼,并祝愿受伤人员早日恢复健康。他表示美方愿意向俄方提供一切必要援助,惩治制造机场爆炸事件的犯罪分子。

  奥巴马还对俄国家杜马当日三读通过俄美新核裁军条约议案表示满意,认为这是两国伙伴关系在最近一段时间内取得的重大成果。

  莫斯科机场24日发生的恐怖爆炸袭击事件已造成35人死亡、130多人受伤。
(责任编辑:黄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