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奥巴马国情咨文演讲以自己为例吹捧“美国梦”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年01月26日12:04
  美国当地时间1月25日晚(北京时间26日上午),美国总统奥巴马在国会发表2011年国情咨文演讲。

  在提到“美国梦”时奥巴马动情地说道,正是这一梦想支撑他站在当晚的主席台上发表演讲,正是这一梦想让副总统拜登、这位从宾夕法尼亚州斯克兰顿市走出来的工人子弟成为站在总统身后的人,正是这一梦想让众议长约翰?博纳、这位当年在辛辛那提酒吧间里拖地板的男孩成为新科国会发言人。

  此外,奥巴马还列举了多位在美国商界获得成功的“美国梦”代表人物,并表示正是这种自开国伊始即存在的价值观让美国收获了今日的成果,干出了一番大事业。

  奥巴马在演讲结束时强调,如果美国各界民众都都能上下同心继续发扬“美国梦”,美国定能赢得一个崭新的未来。

  (中国日报网 梁杉 编辑:信莲)
(责任编辑:项劼)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