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1年全国两会报道 > 2011年各地两会报道 > 各地两会最新消息

江西人大常委蒲日新人大代表资格终止 职务撤销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1月26日14:29
  新华网江西频道1月26日电 1月25日,江西省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表决通过了有关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决定补选16名省人大代表,并罢免2名省人大代表职务。调整之后,江西省第十一届人大应有代表613名,现在实有代表611名。

  据了解,江西省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以来,南昌市人大常委会补选陈俊卿,景德镇市人大常委会补选刘昌林,九江市人大常委会补选朱虹、覃伟中,赣州市人大常委会补选魏民、屠永发、骆炳峰,吉安市人大常委会补选曾向阳,宜春市人大常委会补选张裔炯、龚培兴,驻赣人民解放军补选陶正明、钟国桦、夏一军、祝兴成、马剑平、刘惟云为省第十一届人大代表。省人大常委会同意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审查报告,确认上述16人的代表资格有效。

  同时,景德镇市选出的李放,九江市选出的王治卿,赣州市选出的潘逸阳,吉安市选出的肖玉淮,驻赣人民解放军选出的朱争平、肖征忠、栾光进、喻鸿斌、严杰、霍正钦,均已调离江西。上述10人的代表资格自行终止。

  此外,赣州市选出的蒲日新,宜春市选出的宋晨光,分别被罢免了省第十一届人大代表职务。根据有关法律规定,蒲日新、宋晨光的代表资格终止,蒲日新的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的职务相应撤销。 (来源:新华网江西频道)
(责任编辑:UN008)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