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陈光标将为台湾新竹低收入户发红包 315人受赠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1月26日15:29
  据“中央社”报道,大陆富商陈光标明天将到台湾新竹县参加“两岸心、温馨情”活动,并发红包给低收入户,每个红包新台币1万元;新竹县政府社会处今天表示,受赠对象共计315人。

  新竹县政府将于明天下午3时在县政府大礼堂举行“两岸心、温馨情”岁末送暖活动,陈光标与随团成员将参加。

  该县社会处说,这次活动受赠对象共计315人,每人1万元,由社工人员从服务对象中筛选出迫切需要帮助的人,所有受赠名额已额满,活动无法接受现场排队或报名。

  对于活动呈现方式?陈光标如何发红包?社会处表示,由于陈光标来台备受社会各界关切,因此将研议出最妥善的方式来举行活动,以免造成负面观感。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侯俊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