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陈至立今日看望慰问北京市崇文第二幼儿园儿童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1月26日16:35
  1月26日上午,在新春佳节前夕,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全国妇联主席、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理事长陈至立来到北京市东城区崇文第二幼儿园,亲切看望慰问幼儿园的孩子们,向小朋友们致以新春佳节的美好祝福。全国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宋秀岩,北京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梁伟,全国妇联书记处书记、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副理事长范继英,全国妇联书记处书记、办公厅主任张静等领导同志一同看望慰问。

  陈至立先后来到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智慧培养基金”捐建的艺体活动室、科学启蒙室、绘本阅读室和智能建构室,看望慰问正在这里学习和游戏的孩子们,与孩子们亲切交谈,饶有兴趣地与孩子们一起做手工、绘画、科学体验等,把新春的礼物送给孩子们,兴致勃勃地观看了他们的精彩演出。

  陈至立与幼儿园教师亲切交谈。她指出,学前教育是社会发展水平的重要标志,是一项充满阳光的社会公益事业。幼儿园的园丁们用爱心与责任精心呵护和培育祖国的花朵,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作出了积极贡献。她希望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充分利用儿童慈善公益平台,募集社会资金,为促进我国学前教育事业的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陈至立还与孩子们共同为“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智慧培养基金—关爱学前教育行动示范园”揭牌。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于2010年1月设立“智慧培养基金”,是一项关爱我国学前儿童教育的全国性公益教育行动,通过实施“教育资源援助”、“智慧家庭公益课堂”、“智慧幼儿园援建”等公益项目,努力为孩子们接受良好的智慧启蒙和行为养成等教育创造条件,为孩子们拥有平等的学前教育机会作出贡献。专项基金已募集款物500万元。 (来源:人民网-中国妇联新闻)
(责任编辑:侯俊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