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网帖曝光男子边输液边开车 吊瓶挂车外杆上(图)

来源:华商网
2011年01月27日08:32

“吊瓶哥”开着北斗星,后玻璃窗插着棍子,打着吊瓶

可以清晰的看见司机手上缠着白胶布,滴管伸向驾驶室

  华商网讯 近日,华商网友“幸运微笑”发帖称:1月20日中午,由户县开往西安方向,一牛人司机开着北斗星,后玻璃窗插着棍子,打着吊瓶,可以清晰的看见司机手上缠着白胶布,滴管伸向驾驶室,此举不由得让人们捏了一把汗。

  网友原帖:西安牛人,打着吊瓶开车你见过吗?

  不少网友看到这幅图片后大呼牛人,并封其为“吊瓶哥”,网友“24梦在飞”说到:生活步伐在加快,浪费时间就是浪费生命,哥们不耽误宝贵的时间,值得敬佩。但不值得这样做,生活节奏也忒快了吧。网友“小妖”说:好着类,有创意才有进步。

  也有网友质疑称是司机座位后的人在输液,“xiaoyudian8168”说:那位司机的液体估计是扎在屁股上的,要不然,怎么抡方向盘?而且从整个液体瓶的位置来看,扎手臂上管子是不够长!还有一种可能就是:根本不是司机在打液体,好象是坐在司机座位后的人在输液。

  小编查阅了一下相关交通法规,此举违反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法规,存在重大安全事故隐患。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第六十二条和《交通安全法》第九十条的有关规定,在机动车驾驶室的前后窗范围内悬挂、放置妨碍驾驶人视线的物品,处警告或者二十元以上二百元以下罚款。

  在此提醒司机师傅要注意劳逸结合,如果生病或者身体不适应安心静养切不可带病开车。毕竟钱是可以慢慢赚的,平安却是千金难买的。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