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迈克尔-杰克逊病逝 > 09杰克逊逝世消息

杰克逊死因案再开审 私人医生称绝不认罪(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1月27日10:51
默里在庭上坚称自己无辜。 美联社

  中新网1月27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的死因案在洛杉矶再次展开聆讯,其私人医生默里(Dr. Conrad Murray)被控“过失杀人罪“而上庭应讯。庭上默里坚持自己是清白无辜的,拒绝认罪。而杰克逊的母亲Katherine Jackson及姐姐Rebbi也到场听审。

  在庭上,默里对法官Michael Pastor说∶“我是无辜的。”又以柔和之声说∶“我绝对不认罪。”而法官将案押后至3月28日开审,预计审讯6个星期,又会在2月7日举行审前听证会(Pretrial Hearing),而默里的辩护律师表示希望在60天内进行最后的审讯。默里的律师表示默里对陪审团有信心,相信会还他清白∶“默里期望把他所知道的事实说出来。”

  门外的媒体又问为什么默里会急于进行审讯,律师表示∶“我的当事人已经足足等候了22个月才有这个机会,这是我们首次能迫使尽早进行审判。”而默里另一位律师J.Michael Flanagan也指已经做好进入最后审讯的阶段∶“我们非常高兴能把证据呈上法庭,相信这会令我的当事人无罪释放。”据知法官有意允许电视台入内报道2月7日的听证会及3月28日的聆讯。

  默里一旦被判罪名成立,将面临最多4年的监禁,并永久吊销行医执照。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