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赌王入禀控二三房 律师称之前声明为受压下所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1月27日14:09
  资料图:港澳名人何鸿燊 中新社发 邓庆乐 摄
 
  中新网1月27日电 综合香港媒体报道,“赌王”何鸿燊家族分产风波,再有突破性发展。何鸿燊就股权分配事件入禀高等法院,控告11人,包括二太太蓝琼缨及三太太陈婉珍、二太太的五名子女、及涉及股权转换的3间公司,希望取回澳娱股权。

  而何鸿燊26日中午在三太太陈婉珍寓所宣读声明,同意早前的财产分配,并扬言不会透过法律程序,解决问题。

  律师指赌王已入禀控家人

  一直声称仍是何鸿燊代表律师的高国骏向传媒透露,已代表何鸿燊,就股权分配事件入禀高等法院,控告家族成员,包括二房女儿何超琼、何超凤及三太陈婉珍等人。

  高国骏今早表示,昨日曾与何鸿燊会面,他精神状况良好,何鸿燊希望将家产平均分配给四房人。不过,高国骏表示,何鸿燊昨向电视读出的声明,只是受压下所为。

  何鸿燊在昨日曾亲自公开表示,已取消委任高国骏为代表律师。

  彭博通讯社引述声称仍然代表何鸿燊的律师高国骏表示,何鸿燊已在昨日入禀高等法院,控告家人,包括二房的女儿何超琼及何超凤。路透社引述高国骏指,何鸿燊昨亲口宣读的声明,并非他的观点,他希望取回财产。

  消息指,高国骏于今早透过手机短讯向传媒发报,代表何鸿燊入禀高等法院的申请,已经于昨晩批出,今早稍后的时间便会发出新闻稿。

  何鸿燊长房女儿何超贤,昨晚发表声明,指父亲经常向她以及公开表示,有意将自己的财产,平均分配给各子女。她认为,近日由部份妻房及子女发表的声明及采取的行动,并不符合父亲的意愿,她对此感到非常困扰及受伤害。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