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浙江湖州一逃犯4年风餐露宿 今投案自首回家过年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1月27日20:50
  中新网湖州1月27日电 (见习记者 陈佳 通讯员 董黎民)1月27日,因盗窃潜逃在外近4年的潘某,终于不堪忍受颠沛流离、风餐露宿的日子,来到浙江湖州八里店派出所投案自首。

  潘某是八里店人,24岁。在他还不满20岁时曾接二连三盗窃他人物品。据了解,他曾和同伙到湖州八里店镇、织里的农户家里偷过4只湖羊、5辆电动车和1辆摩托车,还在申苏浙皖高速公路未建成之前,4次翻进高速偷指示标牌和价值1.5万元的路牌,偷来后500元卖出。

  2006年,东窗事发,他的两个同伙被警方抓获,潘某闻风而逃,断了与家里的联系。派出所民警多次上门做家属工作,都没有结果。最近,潘某突然回家,并同意投案自首。

  原来,这4年来,潘某为了逃避法律制裁,不敢与家人联系,先后到过江苏、福建、山东等10多个省市,在建筑工地搬过砖头,到餐馆做过跑堂,大多数日子露宿街头。每年过年,都是最难熬的时候。今年,不堪忍受的潘某决定自首,回家过年。
(责任编辑:侯俊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